亦是不鸽

当你认为我鸽的时候我鸽了,亦是一种不鸽。

【the war】【ABO】【楼诚】【正剧】

【the war】(十二)

明楼赶到时杜正已经在屋里待不下去,站在巷口吹着冷风,纠结于屋里的信息素为何会掺上一种奶甜味儿,这种奶甜味儿在很远的地方就被明楼察觉,明楼立即停下脚步,远远的看着杜正。

杜正万分无奈,只好自己过去,没等明楼开口,便朝屋内一指:“明诚。”

一切尽在不言中,明楼的表情一瞬间精彩万分,素来冷静的模样崩出一丝裂缝,非常的————呃————大快人心。

杜正在心里愉快的想。

下一秒,明楼又重拾了往昔的冷静,道:“把门打开。”

杜正将钥匙递过去,道:“他的信息素对我有一定的影响,我还是先离开比较好。”

明楼审视着杜正,杜正很排斥这种目光,他微微一皱眉头,将钥匙草草的丢过去,转身便走:“他服用了抑制剂,我猜是在你的办公室里找到的,副作用大的难以置信,并且似乎没有什么实质性作用,让我怀疑他会死在自己的成年礼。”

这句话像平地一声惊雷,明楼下意识的攥紧了钥匙,铜齿陷入掌心皮肉,被他的冷汗沾湿。他的喉头涌上愤怒的血腥味,被明诚的自作聪明与万般隐瞒催生出一种暴力与施虐的欲望。让明楼想去手刃几个帝国走狗发泄情绪。杜正见他还站在那里没动,出于对明诚同命相怜的感情,他勉强道:“这里很安全,我可以信任。”

明楼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幽暗目光吓了杜正一跳。这种目光像是黑市上贩卖的雄狮,饥肠辘辘伏在笼内看向人类,残忍冷漠而宏大沉重,将暴怒藏在自矜骄傲之下。杜正见过很多一点点被利刃分离开来的肉体,却被这个眼神惊出一身冷汗,明楼收回视线,在心里抱上希望渺茫的侥幸幻想:或许杜正是个背叛者,这是一个骗局。

但希望在门被打开的那一刻崩塌,锁簧轻轻一跳,omega的甘美气息就自动自觉迫不及待的向明楼扑来。在明楼这个身份地位上,打开门发现一个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的事情并不少见,但无论如何他也没有想过这个人会换成明诚,被欺骗的恼怒在视线触及明诚因四处抓挠而上翻的指甲时被迫埋藏深海,明楼连忙冲进去:“阿诚!”

明诚自喉咙里半哭半忍的呜了一声,在单薄的木板床上笨拙的扭动,两条长腿用一种令人血脉贲张的姿态相互磨蹭。明楼伸出手想要扶起他,指间所触好似沉积的火炭。明楼的心脏几乎要爆炸开来,他深知军用抑制剂所带来的痛苦,也深知明诚用错了抑制剂,明诚的脑袋重重的撞在床板上,明楼顾不得自己身为一个alpha在此处的危险性,一面压抑着自己的信息素,一面将明诚拉进自己怀里。

明诚在他怀里呼吸粗重,极难对付的挣扎,让明楼焦头烂额。他昏昏沉沉中抓住了明楼的袖口,蹭了明楼一袖子斑驳的血迹:“杜……杜老板……求求你,别告诉我大哥……”

明楼的心一沉,怒火破土而出,目光骤然冷了下来。

(所以说大哥其实并不在意明诚的性别是什么)
(明诚,卒,死于作死)

评论(1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