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是不鸽

当你认为我鸽的时候我鸽了,亦是一种不鸽。

【the war】【ABO】【正剧】

【the war】(十四)

如果只是omega进入发情期,明楼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但是明诚不行。

木板床上散落着棉签纱布,和消炎止血的药,这是从这间小屋里唯一的柜子中找到的。明楼看着明诚的侧脸,明诚陷入一种近乎昏迷的睡眠,嘴唇干裂,眼角潮湿。明楼嗅到他身上信息素的气味,那种感觉像是人们谈起上海时先提起的法租界,旗帜高扬在领地的上空。

杜正第二天中午才回到此处,并且敏锐的察觉到气氛有所不同,他吃惊道:“你……”

明楼沉沉的看着他,道:“只是暂时。”

“这一夜真是事情繁多。”杜正笑了,他从袖子里抽出一张报纸:“汪芙蕖昨夜遇刺,但命大毫发无损。如果我没有猜错,行刺的那只蝴蝶,是那位小寡妇。”

明楼没有产生太多的情感波动,他看了明诚一眼,明诚露在薄被外的指尖涂满了亮晶晶的膏体,膏体下模糊的折射出粉红色的嫩肉。杜正随着明楼一起将目光移到明诚身上,道:“明先生,你应当知道,omega的发情期不止一天。”

明诚点了点头,道:“抑制剂的作用。”

明诚误食的抑制剂在给予了明诚折磨后总算起到了它本身该起的作用。

但是——

该死的抑制剂。

明楼很想掐死希德,如果不是这个自作多情的法国佬,他不会那么轻易的使用抑制剂,以至于失去了寻常的敏锐,导致没有发现明诚的异常情况。

杜正给自己点上一根烟,尼古丁经过肺部的一瞬间有四大皆空的快感。明楼被弥漫的二手烟拉回现实。他往窗外看了一眼,阳光正艳,晃得人眼花。明楼道:“找个机会,把风声走露出去,让军统和76号咬去吧。”

“是。”杜正用手指捻灭了烟头,指尖被染黑一小块,有点轻微的疼痛感,然后他问道:“希德怎么办?”

明楼眉宇间又深郁了一层,,不是很想听到这个名字,他从明诚身上移开视线,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杜正无奈的耸耸肩,掏出手帕擦尽了手。烟灰的痕迹被擦去而烟草的苦辣挥之不去,明楼定了定心神,又能将千军万马运筹于胸,他道:“希德尚可控制利用,青帮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杜正很不像一个青帮中人,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码头现在乱了套,英国人和日本人盯上了南口码头,这两天有不少日本浪人在码头滋事。英国人——一个女人,来找过我几次,一个Alpha,查明是一位伯爵,明的在英使馆里没有职位,手里却握着实权。”

杜正无奈的笑笑:“她让我很不愉快。”

——
十五被吞只能放图
图没有办法打标题还麻烦小天使们戳我主页找一下❤️

评论(2)

热度(53)